close

福音聚會-1

 

各位親愛的福音朋友,

大家好。

歡迎您們(大家)來參加

這次的福音聚會,

首先我們一同來享受

(詩歌)補充本848(首)

聽我唱,奇妙愛

 

請弟兄

第一節。

 

請子妹

第二節。


(請站起來唱。)

(另一個弟兄感觸分享)


請大家再唱一遍。

 

我們一同來宣讀

詩歌第二節。

 

接下來我們

請一位

弟兄/子妹/

來做福音見證。


弟兄/子妹請

 

1
聽我唱,奇妙愛
是耶穌,從天來,
十架上,祂裂開,
將神聖生命釋放出來;
真喜樂,罪全赦,
進我靈,解乾渴,
住我心,永聯合,
且從我湧出如江河。
2
祂離你並不遠,
就在你口裡面;
主的名一呼喊,
祂立刻進入你的心間;
我嘗過,我訴說,
主的愛深難測,
凡願意,誰都可
從救恩水泉來白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歌會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