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祈禱文-7

 

最敬愛、

最公義的天父,

祢連天上的飛鳥、

地上的花都細心照顧,

我相信祢對我一定會

更加的細心照顧,

我相信祢會一直訓練著我

甚至給我更多的力量,

並且允許我碰到不是我能力

所能勝過的環境,以及

讓我可以一直呼求祢的聖名,

讓我可以一直使用天上的能力,

使我可以經歷得勝有餘的祝福。

 

最敬愛的主,我一定要專注在

重要的事和能改變的事情上面,

我要專注在祢的旨意上面,

我要專注在祢的國度上面,

我要把我的上帝帶進我的

生命、家庭、工作等事情。

我要一直倚靠上帝的大能大力,

完成所有重要的事情,

甚至超越自我的極限。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來祈求,阿們。

 

(參考新生命30天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