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祈禱文-8

 

我最敬愛的

最公義的天父,

我超級感謝天父,

因為祈求上帝就得著生命

和力量。我深意的向祢

祈求我的身心靈健康,

我超級感謝天父的慈愛和慈悲,

感謝祢因為尋找就尋見,

我為了身心靈需要引導,

特別向祢尋求答案,

我懇請祢差遣祢的神聖的使者,

在適合的時間點給我最正確的引領。

 

上帝,我真心深意的感謝祢,

因為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我為了身心靈健康需要突破自我,

我懇請祢開門。

我懇求祢也在我周圍打開神國度

的神聖大門,讓人因為我的分享

成為祢神聖的兒女。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祈求,阿們。

 

(參考新生命30天的禱告詞)

 

(我特別感謝新生命30天的

禱告詞,使我更加的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喪禮穿著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