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演講稿-1

 

()感謝主,

歡迎各位弟兄子妹

還有福音朋友來參加

這次的數算恩典聚會,

首先,我們一起來

享受第一首詩歌,

補充本612

召會是在合一裡面。

 

(唱詩歌後)

 

感謝主,我們

即將用餐,

在用餐前,

先有點簡單

的禱告。

 

(修緯禱告後)

 

感謝主,

弟兄子妹,

我們可以開始用餐了,

請年長的弟兄子妹

先取餐。

 

接下來,(12:50)

感謝主,弟兄子妹,

用餐時間還剩10分鐘,

請大家加快用餐。

我們預計一點開始

主日擘餅聚會。

 

(主日擘餅聚會後,

三首詩歌,

永明結束禱告,

回顧我們蒙恩的地方,

得旺弟兄照片回顧。)

 

接下來我們

再來唱一首詩歌

補充本752首,

愛使我們相聚一起。

 

請家書弟兄和

頌榮子妹

做復活的見證。

 

(修緯請得旺和

金蓮做復興見證)

 

(得旺見證後)

 

感謝主,藉著我們

得旺弟兄和金蓮

子妹的見證,給我們

看見復興得勝。

 

(我介紹引進來修緯)~

感謝主,我們都知道

修緯剛結婚,

帶給我們4-2

非常有盼望的

一對新人。

接下來我們請修緯

弟兄為我們

做新人見證。

 

(修緯介紹我

做恢復見證)

 

 (我的恢復見證)

 

 ()各位親愛的

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

大家好,首先,

我非常感謝

弟兄子妹

對我的愛心、關懷、

包容,他們時常

打電話提醒,

還有邀請我

來參加聚會。

我感到很溫暖、

很窩心、很溫馨、

很感動,福音召會

的生活已過,

我也曾經叩門傳福音,

使我可以接觸很多人,

也開啟我的美好人生,

以及讓我有更多的

膽識來認識人,

讓我更加有勇氣

說主的話,

以及為人禱告,

經過主日聚會之後,

我也時常接受

弟兄子妹的愛宴,

使得我們能夠

更多認識彼此,

在此,我由衷的

感謝弟兄子妹

的關心和照顧,

在這要來的一年,

我也很願意

把自己奉獻給主,

並且認真學習

配搭事奉,

我真心祈願主

可以祝福我們

獲得更多力量,

並且讓我們

活出更豐盛

的生命,

我希望將來可以

時常和弟兄子妹配搭,

我一定會更多投入

在教會的生活裡面,

使自己可以

渡過一個更加屬靈的

新生活,以及時常操練

自己的屬靈新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演講稿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