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祈禱文-5

 

我最敬愛、

最公義的天父,

天父祢是創造生命的主,

也是除舊布新的主,

我請求祢可以在我生命中

化腐朽為神奇。

 

我承認我是一個罪人,

我需要上帝的憐憫和恩典,

用來改變我不良的習性

言行舉止。

 

我全然的接受上帝的奇妙救恩,

我已經是新造的人,

我有新的生命,

我有新的力量,

這新的力量可以

幫助我脫離舊的習慣,

以及舊性情的捆索,

我真心深意的感謝上帝。

 

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

阿們。

 

(參考新生命30天

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