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祈禱文-4

 

禱告:我最敬愛、

最公義的天父,

我很感謝祢愛我,

我感謝祢愛我愛到

願意犧牲祢獨生愛子

的性命來拯救我,

使我成為神的兒女。

 

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

耶穌成為我個人的救主,

我願意接受祢赦罪的愛,

我請求祢赦免我一切的罪過。

 

我願意打從心裡相信上帝,

我也願意口裡向人承認,

耶穌是我救主和生命的主,

我請求上帝幫助我可以

更認識耶穌,

更愛耶穌基督。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參考新生命30天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