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2024元旦演講

 

大家好。

 

我真心深意的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平安喜樂,

健康美麗。

 

今天是一個歡慶的

美好日子,

首先,我很感謝

大家的陪伴,

上帝和人民是

極為重要的存在,

我很感恩上帝和人民,

上帝和人民都給予我

很大的支持和鼓勵,

上帝和人民都給予

很大的力量。

 

新的一年,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整個世界都可以

邁向更美好的將來,

我看見世界的美好,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我看見世界的溫存,

我看見世界的優越,

我看見世界的魅力,

我看見世界的活力,

我看見世界的力量,

我看見世界的溫馨,

我看見世界的愛心,

我看見世界的溫情,

我看見世界的溫暖,

我看見世界的青春,

我看見世界的幸福。

 

這世界有太多

美好的事情,

我內心真的

深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旦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