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最親愛的同胞們、觀眾們,

大家好!新年大快樂!


Happy new year!


在這個神聖且莊嚴的時刻,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

我們必須迎接嶄新的一年,

全心全意的面對嶄新的未來,

並且全面的接受各式各樣的

問題和挑戰!


新的一年,我內心充滿著愛、

喜樂、熱情洋溢⋯等事情,

我感受非常深刻、深邃、

溫暖、暖心、溫馨⋯等,

我看見人民的真誠、

我看見人民的熱情、

我看見人民的希望與未來、

我看見人民的愛心與包容、

我看見人民的博愛精神、

我看見人民的大愛精神、

我看見民胞物與的精神、

我看見人民的友愛和關懷、

我看見人民努力奮鬥的精神、

我看見人民燦爛的笑容、

我看見人民歡欣鼓舞、

我看見人民的義舉和善舉、

我看見人民互相合作、

我看見人民的青春與活力、

我看見人民的創意與新潮、

我看見人民的貼心舉動、

我看見世界的真善美、

我看見世界的浩瀚與美妙⋯等,

這些都是最美好的事情。


我內心深處非常強烈的渴望,

渴望一個與世無爭的世道,

世界大同的理想社會,

美好的未來。我真心深切的

希望可以在新的一年建立

社會安全網、教育網、科技網⋯等

各個層面的事情,並且有效且

迅速的解決各種秩序問題、

社會問題、環境問題、科技問題

⋯等問題,我們一定會成立

各種專業小組和中心,特別

用以全力處理各種

事情和問題。


我真心深切的希望我們可以

拿出我們的大愛精神、

勇氣、魄力、執行力⋯等,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完成

許多美好的事情,我們一定要

突破所有的困境,我們一定要

一起攜手度過難關和種種的考驗,

我們一定要一起修正所有的

不適當的法規,並且我向所有

最親愛的人民呼籲我們一定要

全力的杜絕任何犯罪以及不良的

事情發生,我們一定要

全力的打拼美好且美妙的未來,

我相信我們的未來路途一定

會越來越順利且明朗,

我們的前景一定會非常的明亮、

雪亮,並且無時無刻都

閃耀著整個世代,

我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

放大光明、大放異彩,

我真心深切的期盼著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未來一定會精彩絕倫、

妙不可言!


最後㊗️賀大家新年大快樂!

虎年行大運!虎年大吉大利!

恭賀新禧!恭喜發財🎉🎊

身心靈健康!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旦演講稿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