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日誌-1

 

我做錯許多事情,

我的言行舉止

和態度都不好,

我存在許多不良問題,

我郭天瑜在此

最親愛的

人民鄭重道歉,

我一定會用盡全力

改進所有的缺點和缺失,

我真心深意的懇請

各位最親愛的人民

可以原諒我的全部過錯,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打拼更加美好的將來,

我超級期待我們的將來,

我們可以一起攜手創造

更加完善的社會,

我們可以一起創造

許多美好的事物,

我相信我們一定

可以邁向最成功的

里程碑,我相信我們

一定可以邁向

最璀燦的未來

我由衷的感謝最親愛的

人民的支持和鼓勵,

我內心真的很感恩、

感動⋯等,

人民永遠是最大贏家,

人民永遠是最大頭家,

我永遠最愛您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誌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