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殺警社會事件,
我感到超級憂慮、
擔心、難過、傷心、
自責、懊悔⋯等。

我郭天瑜在此向各位警察、
軍人、人民⋯等鄭重道歉,
我真心深意的懇請
所有人民可以原諒我。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我們可以給予警察和
軍人等多一些補助。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可以多加照顧警察
和軍人⋯等。

我真心深意希望
所有商家、餐廳等
都可以給警察和軍人
七折左右的折扣。

我真心深意希望
可以給予警察和
軍人多一些
武器和防器,
並且我可以
全額補助台灣的
警察和軍人⋯等。

我真心深意希望
只要一有危險
警察和軍人可以
立即開槍防衛⋯等。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可以給予警察、軍人
更多警槍、防彈車、
防彈衣、防彈盔、
防彈盾、防彈褲、
防彈外套⋯等。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可以給警察和軍人
多一些獎章、徽章、
獎狀、獎盃⋯等。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可以給警察和軍人,
多一些武術訓練、
重訓等,所有健身
教練都可以多加幫忙
訓練警察和軍人⋯等。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可以建立最頂級
警察部隊、
軍人部隊⋯等。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可以建立最頂級的
警察、軍人⋯等
社會安全網和
警察、軍人⋯等
智慧設備⋯等。

這一切都是
我的責任和義務。

我一定會負起
所有責任。

萬事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歉文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