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祈禱文-6

 

我最敬愛、

最公義的天父,

我把我的工作壓力、

經濟問題、人際關係、

身心靈健康

我把一切的勞苦重擔

全都交給上帝,

我請求祢可以使

我得到安息,

我目前最大的重擔是

身心靈的健康,

我把它交給上帝,

使得我不再煩惱和憂愁。

 

我請求主耶穌幫助我

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情,

求祢賜給我力量,

求主讓我可以改變

能改變的事情,

求祢賜給我智慧,

讓我可以分辨什麼

是可以改變的,

什麼是不能改變的事情。

 

我請求主耶穌引導

我在對的時間、

對的地點、說對的話,

求主賜給我更加

安穩平靜的力量,

使得我可以學會更加的

謙卑柔和,負主的軛,

我一定會向主深深的、

好好的學習事情。

 

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參考新生命30天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郭 的頭像
    小小郭

    寶寶新天地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