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祈禱文-3

 

禱告:我最敬愛、

最公義的天父。

 我一定要時常的讚美祢,

我一定要時常的歌頌祢,

我真心深意的向上帝祈求

主耶穌基督用祂神聖的

寶血遮蓋我和我的全家,

給我們穿上最神聖的屬靈,

全副武裝的聖靈,

在與我有關的人周圍,

圍上屬靈的荊棘牆,

使黑暗的勢力不能攻擊

我和我的家。

 

我請求天父不叫

我遇見試探,

救我脫離兇惡

當我被自己的

私欲試探引誘時,

求聖靈給我更大的

力量遠離誘惑

(這保護性的禱告,

盼望您可以

每天起床就禱告。)

 

(本文參考新生命30天

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郭 的頭像
    小小郭

    寶寶新天地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