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神

 

Ἰησοῦς Χριστός

(耶穌基督)寫成ΙΗ ΧΡ

ΙΣ ΧΣ 表示Ἰησοῦς Χριστός

耶穌基督。

 

耶穌是我們

的聖神,

聖神的引領,

使我的心更加的

純淨,使我更加

有力量,使我

更加的堅定,

定睛我的主耶穌,

我要永遠追隨祢

的腳步,使我

更加冷靜沉穩,

我要永遠歌頌祢,

我要永遠的感謝祢,

祢是我生命的救主,

祢是我生命的恩典,

祢的大能運行於天地,

我要把所有事情都

交託給主,因為

祢配得所有榮耀,

祢是至聖的存在,

祢為我們準備

真理的道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郭 的頭像
    小小郭

    寶寶新天地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