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福

 

神的恩福

降臨世界,

神使我的溫暖,

神使我更加成長茁壯,

神使我不再畏懼,

神使我不再徬徨,

因為神賜予我力量,

神使我更加勇敢,

神使我更加堅強,

神使我更加謙卑柔和,

因為神,我一定要

為神而活,

並且我一定要

活出嶄新的生命,

以及走上真理的道路,

上帝的愛可以

使得世界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恩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郭 的頭像
    小小郭

    寶寶新天地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