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快樂!


我非常的榮幸、

榮耀在這裡分享。


我非常的感動、

感謝、感恩大家。


我們ㄧ起面對

疫情的挑戰,

我們一起面對

經濟的問題,

我們一定要

非常的勇敢

去面對所有

的困境,

雖然有時過程

非常的艱辛,

但是我相信

我們只要

團結一心,

並且非常認真

且紮實的去處理

這些問題,

我相信我們

還是可以

解決這些問題,

我真心深切的認為

團結的力量

是非常的龐大,

團結促使這個世界

更加的強壯且美好,

我們臺灣團結、

認真努力的為了整個

世界打拼,站上

世界華麗的舞臺,

不斷的綻放光采,

展翅高飛,並且

翱翔於世界各地,

我真心深切的覺得

臺灣是這個世界的

非常重要的夥伴,

我真心深切的希望

各個國家可以跟臺灣

建立非常友善的

邦交關係、更深度的

合作以及交流,

萬事拜託,我以臺灣

、世界各國、人民

⋯等為最高的榮耀。


我由衷的

感謝上帝!


上帝保佑大家!


我由衷的

感謝大家

的支持和

鼓勵以及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