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此非常的感謝

各位最親愛的

人民陪我度過新的一年,

我感到非常的溫暖和溫馨,

我非常感謝大家

努力不懈的工作,

我非常感謝大家

團結在一起,

一起共同對抗疫情,

並且一起共同解決

許多的問題。

我認為大家非常的

勇敢和堅強,

我們一定不會被疫情擊倒,

我們一定會非常的堅韌,

並且度過各種難關和考驗。

 

我們一定會一起創造出

新的最美好的世界!!

 

我非常的熱愛

全世界所有的國家!!

 

我非常的熱愛

全世界所有的

最親愛的人民!!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

更加的團結,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更加的

努力的工作打拼

我們的未來,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

振興我們的經濟,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

制定更加完善的

法規制度,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

制定更加完善的

福利制度,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培育

更多優秀的人才,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

研發更多新的

最頂尖的技術,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

建立更多的

科技產業和

科技人員,

用以全力的

發展科技

相關產業,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

建立最頂級的

民生相關設備,

用以改善水電

設備的問題,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建立

最頂級的基礎

交通設備,

用以改善交通的

成本、效率⋯等問題,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制定

最頂級的食安相關

政策和辦法,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制定

最頂級的農業

相關的辦法,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制定

最頂級的商業

相關的辦法,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制定

最頂級的工業

相關的辦法,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建立

最頂級的科技設備

和科學園區⋯等,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特別

加強各個現代化設備,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特別加強

我們的觀光產業,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特別加強

我們的文化產業,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特別加強

我們的藝術產業,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全力的

建設網路產業,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全力的

加強照顧弱勢族群

的權益,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全力的

加強體育產業,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全力的

加強教育產業,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建構

更加綿密的

社會安全網,

讓犯罪無所遁形,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會落實

我們的前瞻計劃,

新的一年,我們

一定會再加快腳步,

我們一定要快馬加鞭,

沒有時間可以再蹉跎,

我們一定會一起

共同研討各個

事項辦法,

我們一定會一起

共同的研擬出最佳的

解決辦法,我相信,

我們只要團結在一起,

所有的黑暗都會過去,

黎明一定會放大光明,

照亮我們每一個前程,

我們一定會創造出

全新的世代!!

 

我們一定會創造出

最璀燦明亮的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究極演講稿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