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謹以至誠,向全國人民宣誓。余必遵守憲法,效忠國家,

 

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謹誓。宣誓人郭天瑜」

 

 

 

各位友邦元首,各位貴賓, 各位僑胞,

各位鄉親父老,各位電視機前面的

全體國民,大家好。

 

我很開心能夠和全體國民一起度過

2016最後一個夜晚,在這個極為

重要的時刻,有這麼多的國民陪我

一起度過, 實在是我最大的榮幸和幸福,

在這個新的一年,我對自己和國家

都有許多的期許,我想各位也是和我一樣,

心中也有許多的期許吧 !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用滿腔的熱血

去完成所有美好的夢想,我希望各種的

問題都可以找到和平的解決之道,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的

耕耘這個社會,讓這個社會的每一個

角落都能充滿溫暖無比的大愛,

讓我們的大愛可以在這個社會無時無刻

都可以發光發熱,新的一年希望的

曙光會持續的照漾著大地,讓我們心中

永遠存著盼望。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確實的制定更完善的

社會福利制度,希望可以制定更完善的

稅制和各種法規,希望可以讓台灣的

經濟逐步的起飛,希望食品的安全

國家的安全、各種的安全都應該要

完善的處理機制,這些都是我們政府

首當其衝的重要議題,我們要加緊腳步,

不要再徬徨,勇敢的向前衝,

讓我們拿出我們台灣人的魄力、

執行力和創造力,打造出台灣全新的世代。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可以變得更有智慧,

希望我可以變的更加成熟,希望我可以

變得更有創造力,希望我可以變得

更有魄力,希望我可以變得更有決斷力,

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原諒我的過錯,

重新接納我,希望我可以多陪伴家人,

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

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平安順利的度過

每一天,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賺大錢,

總而言之,我心中有太多的期許,

我會一步一腳印慢慢實踐我的理想,

讓我們用最正面的態度去迎接美好

並且遠大光明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郭 的頭像
    小小郭

    寶寶新天地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