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國慶日演講

 

國慶日演講

 

最親愛的人民,大家好。

我真心祝賀大家

國慶日快樂。

 

我很榮幸和喜悅

可以演講,

這是我最大的榮幸。

 

我真心很喜愛子民,

我認為子民是

極為重要的存在。

 

我可以看見這個世界

許多美好事情,

使我深深的喜愛和感動,

我可以看見這個世界

持續進步和發展,

我可以看見這個世界

有許多真情的故事,

讓我為之動容。

 

我真心真意的希望

各個地方都可以

蓬勃發展、欣欣向榮、

生生不息、自強不息、

鴻圖大展、飛黃騰達、

千秋萬世⋯等,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世界可以維持

和平繁榮的發展,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世界可以多加

愛心和關懷,

讓老人、婦幼、

弱勢團體、愛心團體、

慈善團體⋯等團體,

讓人民可以得到

更加良好的照顧,

例如:我們

可以設置更多愛心、

慈善、關懷、國家、

國際、社會、科技、

科學、工業、農業、

化學、機械⋯等組織,

並且可以設置

愛心網、愛心站、

愛心服務中心、

愛心團體⋯等,

讓我們的大愛

可以深耕到每一個角落,

讓世界扎根、萌芽、茁壯,

讓大家都可以得到

最妥善的照顧,

讓大家可以感受

更多的慈愛和溫情,

我真心深意的希望

這個世界的科技

可以迅速美好的發展,

讓世界可以走向

更加美好完善,

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我們可以一起打造

最優質和友善的環境,

例如:我們可以增加教師

和專業人士的培訓課程,

例如:愛心訓練、

禮儀訓練、專業訓練、

照顧訓練、教學訓練、

職業訓練、企業訓練、

科技訓練、工業訓練、

農業訓練⋯等,

我們可以給予大家

全力的支持和補助,

我真心深意的

希望政府和企業可以

做大家最好的靠山,

讓人民更加的安心,

我真心希望專業人士

更加的愛心和專業,

並且可以更加有效的

照顧人民,例如:

每個學校、政府、

企業⋯等可以建立

最頂級的愛心網、

科技網、電子網、

資訊網、智慧網、

體育網、才藝網、

專業網、職業網、

社會網、國家網、

國際網、企業網、

工業網、農業網、

藝術網、文藝網、

工藝網⋯等,

並且可以多一些

良好的互動和合作,

例如:我們可以增加

科技組織、工業組織、

農業組織、體育組織、

音樂組織、舞蹈組織、

才藝組織、愛心組織、

專業組織、社會組織、

國家組織、國際組織、

數學組織、化學組織、

化工組織、物理組織、

家庭組織、藝術組織、

美術組織、文藝組織、

風藝組織⋯等

讓人民可以學習到

更多知識和才藝。

 

我們一起努力

展現出最韌性、

最溫暖、最有愛心、

最優良的力量,

讓這個世界更加

有內涵、有深度、

有博愛、有溫度⋯等,

我們可以一直持續

的創新,讓世界充滿

更加的創意和新鮮,

我們可以一直加強

國防力量、國家力量、

國際力量、科學力量、

外交力量、警察力量、

消防力量、愛心力量、

經濟力量、社會力量、

交通力量、專業力量、

科技力量、農業力量、

工業力量⋯等,並且

可以設置多一些組織、

團體、會議、展覽⋯等

在各地,例如:

我們可以建立

科技網、電子網、

工業網、農業網、

資訊網、專業網、

社會網、交通網、

愛心網、法律網、

警察網、就業網、

體育網⋯等在各大

交通設施和重要地方,

並且可以全力照顧

和協助人民,並且

我們可以多加設置

訓練中心、訓練營、

訓練班⋯等用以培訓

更多專業人才,讓人民

可以享有更專業服務。

 

我真心真愛人民,

我很對不起人民,

我真心真意懇請

人民可以原諒我的缺失,

我一定會一直省思,

並且一直改進,

我一定會更加認真的

打拼美好的將來,

最後,我很感謝

大家的支持和照顧,

我一定會更加的

珍愛人民和世界,

我一定會負起責任,

我真心深意懇請

大家安心。

 

萬事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慶日演講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