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恩高

 

耶穌是恩高,

耶穌是寶貴,

耶穌一直指引我

最正確的方向,

耶穌使我不再迷茫,

耶穌使我更加果敢,

耶穌使我更加溫柔,

我很感謝耶穌的陪伴,

我很感謝耶穌的教誨,

我很感謝耶穌的慈愛,

我很感謝耶穌的柔和,

耶穌使我變得

更加成熟穩重,

耶穌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救主,

耶穌是我生命中

最明亮的燈塔,

耶穌是我生命中

最高貴的上帝,

我一定要一直

呼求主的聖名,

我一定要一直

讚美歌頌主耶穌基督,

我最愛主耶穌基督,

我一定要活出新生命,

大步邁向最真理的道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穌恩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郭 的頭像
    小小郭

    寶寶新天地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