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祈禱文-1

 

禱告:我最敬愛的、

最公義的天父。

 

我真心深意的向祢祈求

給我更多的聖靈,

我真心深意的向祢祈求

給我更多的力量,

我真心深意的

希望我的身心靈

可以時常成長茁壯,

我很感謝祢的諄諄教誨

我要向以諾一樣

認真向上帝學習,

我真心深意的

希望可以天天

與神同行,

我一定要更加的

親近上帝,

我一定要時常

潔淨自己的身心靈,

我一定要全心全力的讚美祢,

我一定要全心全力的敬仰祢,

我一定要全心全意的倚靠祢,

因為祢就是我一生的救世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來禱告,阿們。

 

(本文參考新生命30天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