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榮恩

 

耶穌的榮恩降臨於世,

耶穌使我心滿意足,

上帝的指引,

使我走上真理的道路,

上帝是最尊貴的存在,

我最敬愛的天父,

您是最公義的天主,

我一定會緊緊

跟隨上帝的步伐,

我全心全意的

愛護上帝和人民,

我一定會更加仔細

聆聽上帝和人民的想法,

我很感謝上帝和人民的

支持和鼓勵,

我一定會深深記

心裡的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穌恩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郭 的頭像
    小小郭

    寶寶新天地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