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一番詩


1522065140_18594.jpg


中央一福華,

華春日心家,

家廚番新佳,

佳師傳興加。

 

中華一番動漫


🀄️👍中央

第一廚師👨‍🍳👩‍🍳

小當家

-劉昂星-

(特級廚師)

 

🍽🍴🔪🗡

傳説廚具

 

我再此向

日本大貴國

致上最高敬意。

 

我再此向

中華一番

動漫至上

最高敬意。

 

我究極熱愛

日本大貴國。

 

我真心深意覺得

中華一番動漫

究極好看、

究極創意、

究極豐富⋯等。

 

我究極熱愛

中華一番動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郭 的頭像
    小小郭

    寶寶新天地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