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之心

 

 

ct2VOphDwk_small

 

天主的愛

 

賦予我新的生命,

神是萬物的主宰

神是萬物的救主,

我要永遠的向祢歌頌,

我要永遠的向祢敬拜,

祢的偉大救恩,

祢的慈愛看顧我們,

祢的大能運行在我心,

使我的心更加純淨,

祢是我的唯一救贖,

祢是我的美妙恩典,

我最愛祢的所有事物,

我要永遠的讚美祢,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主之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郭 的頭像
    小小郭

    寶寶新天地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