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之饗宴

我不斷的思考和思忖著

許多人生的事情,

我認為我一定要

為自己的人生未來

更加的認真打拼,

並且增添更多生活色彩,

我一定會多去看看世界

有多麼美好、多麼龐大,

多去聆聽人民的心靈和聲音,

多去感受生活每一刻,

多去體驗人生,多去享受美食,

多去感動自己和別人,

我想要讓自己的人生可以

譜出更多美妙且動人心弦

的樂章,我一定會一步一腳印

的扎扎實實的向著偉大的航道

大步的向前邁進,

我知道我非常的渺小,

我知道我非常的無能,

我知道我自己非常幼稚可笑、

荒唐、囂張、傻眼、白目、

自大⋯等缺點,我真的

做錯太多的事情,

我真的非常對不起各位,

我真心的懇求大家可以

原諒我的無知行為,

我非常感謝大家的包容和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