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郭天瑜

世界和平宣言

 

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必須對這個世界做出更多偉大的

貢獻,我們必須用最正確的方式向全世界的人民伸出援手。

 

我認為每一個城市都是如此的偉大,每一個國家都擁

有非常豐富的美好文化,我們可以在各個國家和不同的

文化當中一起學習很多事情,並且我相信我們一定會

變得比以前更加美好,我認為每一個國家都是非常的

重要並且珍貴的。對於我而言,每一個人都是最重要

且最珍貴的存在。我們必須非常珍惜每一個國家以及

每一個土地上生長的人民。不管各個民眾來自哪個地方,

我們都會非常的尊重各個國家和每一個土地上的人民。

 

 

 

 

我希望我們可以用最正面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情,

我希望我們可以隨時保持冷靜的處理每一件事情,

我希望我們可以付出更多關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希望我們可以用非常和平的方式去解決各種問題,

我認為世界和平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必須加緊腳步讓這個世界迅速的和平穩定,

我們必須嚴謹的修正這個世界上的所有法律和規範,

我知道這個世界存在著非常多的問題需要我們一起

共同解決,我們一定會一起修正所有錯誤的事情,

並且把一切事情都做到最完美的狀態。

 

我知道這是非常艱難的事情,雖然這些大工程似乎

還非常遙遠,但是我們要有非常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這些問題,我們一定要用最好的的方式把一切事情

做到妥當才行,我相信所有的美好事情一定都會完成。

我相信我們將會走向這世界上最明亮的未來,我們

必須傳遞出我們最美好的慈愛給這個世界和世界上

各個地方的居民。 對嗎?

 

我們必須突破所有艱難困境,關於這一點,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做得非常好,最後,我深深期盼著我們

全人類的未來,神聖的光芒和希望的曙光會持續照亮

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每一個美好前景。

 

世界和平,萬事拜託。

上帝保佑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國家。

上帝保佑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民。

我深深的熱愛各個國家和各個地方上的居民。

非常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