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演講稿

 

各位人民,大家好! 新年快樂!

請問各位人民有過得比以前更好嗎?

我超級擔憂每一個人民,

因為我認為每個人都是非常重要

且珍貴的。如果我有了你們,

我將會擁有更多強大的

力量去做每一件事情。

如果我有了你們,我將會擁有

更多勇氣去做每一件事情。

你們引導我走向美好

且光明的道路上,

你們教我太多事情

在我的生命裡,

你們幫助我解決各個問題,

你們幫助我太多事情了,

我非常感謝上帝給予

我家人、朋友、

身邊周遭每一個人。

我超級感謝上帝給予

我強大的力量去做所有事情。

我超級感謝上帝幫助

我解決很多事情。

我超級感謝上帝總是

陪伴在我身旁。

我超級感謝我的家人、

朋友以及所有的人民

陪伴在我身邊,

我超級感謝每一件事情。

 

我認為每一件事情將會變美好的,

這個明亮的日子將會閃耀每一天,

我希望我們可以做得比以前更好。

我希望我們將一起做很多偉大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