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起飛
從小就有個夢想, 希望成為超級偶像,
不是嘔吐的對象, 是別人崇拜的榜樣,
那些年學習各種才藝, 就是要讓人看見我的能力,
我的努力, 沒有成功, 絕不放棄, 是誰的支持,
才有勇氣可以面對過去, 從心出發, 讓夢想起飛,
飛越所有傷悲, 攀登世界, 要做自己的王,
主宰自己的人生, 衝衝衝 , 衝破一切障礙,
看見彩虹, 就在我眼前, 追追追, 追到夢想,
我才甘願, 謝了我的家人和朋友, 手牽手,
讓我們一生一起走, 夢想起飛, 讓我們看見希望的曙光,
把一切黑暗照亮, 不會在徬徨, 你們是我生命的方向,
請你們指引我出口, 請你們賜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完成所有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